太太太太太白neki

【all叶】你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

√就是这样!

以音:

叶修,第一,我才不管投票






You are my faith forever.


你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。




·我们




“他是谁?”




“叶修啊。”




“没听过啊。”




“是个超级好的人哦!去看全职高手吧!”




……




你知道他是谁吗。




是叶修。




一个世界上最好的人。




·他们




他行走在人满为患的H市火车站。




即使依然年幼,傲气、稚气在一张脸上洋溢着最完美的光芒。




·他们




网吧里,两个少年惊人的手速吸引力一堆观众。




“苏沐秋我说你,怎么又没去捡装备,差点被拿走了好吗!”虽然早就过了发育期,叶修的声音却仍是有些绵软。




“这怎么能怪我!我去捡材料好吗?”苏沐秋气得拍了桌子,冷了的杯杯乐摇晃着泼出了汤汁。




“苏沐秋,你当心把电脑弄湿了……”陶轩有些着急的跑过来,看着这两个活宝闹翻天,头疼的要命。




·我们




“我老公帅哭了!你看看最后的连击!神的操作!”捧着手机,白字黑底,上面无数次闪现的君莫笑,无意识间夺人心魄。




我们看过那么多那么多小说。




却只有一人,真正的成为高高在上的信仰——你是我永生的信仰,你是我一世的神明。




去去回回,死死生生,他经历的一切我们都默背于心,读着上千的章节,却不厌其烦。他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世界的一转一回。




我们呐喊着,兴欣必胜。




他是谁?




是叶修啊。




·他们




人生要经历的生离死别。他在三年内,全部尝尽。




苏沐秋死了。




吴雪峰走了。




一个到了去不了的地方,一个到了不知道的他乡。




一个埋葬在荣耀里,一个行走在人世间。




那个在领奖台肆意笑着的人,台下万千的不仅仅是呐喊着叶秋的粉丝,也总会有一些人,用不太善意的言语,刻薄地对他恶言相对。




他或许知道,身边的一群人将会在以后的几年全部离开,之后又会有一些人,把自己推向深渊,但他只是笑着。




张扬。




就像是什么都不所畏惧的神明。




·




我们的作业本上写着叶修。我们的笔记本上、课本上、桌上都刻着叶修,笔笔入心。我们的嘴上挂着一个永远不会离去的名字,我们的眼里只有一处不灭的光。




没办法与你相见,真遗憾。




没办法看看你,真遗憾。


没办法为你扫除一切,真遗憾。




能遇到你,真好。




我们庆幸在这一次次小小的幸运中,幸运的是某年某月某日翻开了书;幸运的是书中的主角不是玛丽苏不是霸道总裁,是你;幸运的是,我们深刻的爱着你。




·他们




你输了。




你没输。




输的永远不是你。




你可能背负着满世界的谩骂和抱怨,你可能也曾经责怪自己没拿到冠军。但是,在他眼里,在我眼里,在这个世界眼里,在荣耀眼里,你是永远的冠军。




太累了,就休息吧。




一年后,你还是我们的信仰。




·我们




熬夜码字打文的不是一个,拼命安利你的不是一个,心心念念你的不是一个。




是千千万万,遍布世界的人。是以你为这个世界的明亮、以你为眼睛、以你为荣耀的千千万万的人。




在看到太太画的图的时候不断尖叫,在看到你的周边的时候毫不吝啬买买买,在你被别人说了一句不好的时候气得炸毛,在为你做任何一件事都心甘情愿。




我们执着的不是所谓的去纽约,而是想让别人都知道你,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一个人。但我们其实并不想把你公之于众,也想把你好好地保护起来,外面的世界太乱,你太累了,好好休息。




爱你的人太多了,很好,又有些酸味,这就是我们。




你是谁?




叶修啊。




·他们




叶修怎么样?




你问我老叶怎么样,不就是那个样咯,整天懒懒散散的,抽着烟。




黄少天一边嘀咕着,一边捏住了刚刚被藏起来有些温热的被单。




刚刚在沙发上睡着了,空调很凉,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身上多了一层被单。




哈?叶修?没下限呗。不过……也挺好的。




张佳乐一边和叶修打着竞技场,脑袋里不停地蹦蹦跳跳的是叶修慵懒的嗓音——是在世邀赛初赛前一把揽住自己的肩膀,一句轻轻松松的拿个MVP。




叶修?挺执着的吧。




还在霸图青训营指导新人的韩文清,顿了顿。大漠孤烟的满是银装装备里,有着一件荣耀初期的橙装武器。




谁送的?你说呢。




叶秋?就那样呗,老子觉得他挺……小气的。




是很小气啊,郭明宇掐灭了烟头,这个人宁愿自己少抽点烟,居然也要把钱借给别人。







他背负的太多了。




他可能没有经历生死悬殊,但他所坚守的,是一个可能以后会消失的荣耀。




他可能没有千里迢迢前往长白山守一扇青铜门,但他在一个地方,攀登上万米神坛,走了十年。




他可能只是很普通的人,你可能会说,我都不认识他。




可我对他,一见钟情。




他不是百度上冷冰冰的名字,他是一个人,他不是你口中一个打游戏的,他是叶修。




You are my faith forever.




我们不怕叶修输。




我们只是害怕,那些肮脏而污秽的东西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
我们只是把他当做神明,当做信仰,我们不想祈求其他愿望。只是想为他挡住一切他不需要看到的他不需要想到的。




他太累了。




他太温柔了。




我们只是希望好好爱他,哪怕不能给他整个世界,我们愿意给他我们自己的世界。




·




那天。




中国队胜利。




他站上了苏黎世的领奖台。




他不需要去其他地方宣传。




他的姓名早已铭刻于心。




是叶修啊。




叶修是谁?你不知道他就请离开。


叶修算什么?你不想爱他就请消失。


叶修输了!他的手上不需要这么肮脏的戒指。


不认识,不喜欢,不是你辱骂这么一个完美的人的借口。


是叶修啊。


是那个让我们愿意宠上天的人。


你以为他是谁?


你以为这个世界上只能有你的偶像和王。


他是我的信仰是我的神明是我的王是我的一切。


你以为呢?


我们想把全世界都给他


你呢












不想废话了


红心蓝手


么么啾


爱你们爱叶修

评论

热度(13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